Week 13 Cotswolds.jpg

期待已久的行程終於走到啦!來到這裡真的很感動,這是我來英國之前最想去的地方,果然不負眾望,成為我心目中倫敦最喜歡的鄉村小鎮,那種寧靜美好,這裡和牛津、劍橋是不同的感覺,比較沒有商業化,街道上的店家小巧可愛,不由自主的會停下腳步端看每個商品,不得不說這裡的東西真的很漂亮、精緻,也很有質感!

總之,這裡是最令我感動的地方!

 

不過,要來到這裡大多靠兩種方式,除非你願意花大把時間在交通上,否則就買旅行團的行程套餐或自行開車前往

我當然選擇買行程套餐,這個票券很特別的是有負責當天的午餐!

能在這個童話般的小鎮享用美味的午餐,真的是一大享受,而這個小鎮的房子都適用石頭砌成,非常特別~


◼︎相關票券/
KKday|【英國絕美鄉村】伯福德、拜伯里、北柯茲窩一日遊(倫敦出發)
🔔此票券以官網公布售價為主,本站僅連結分享資訊,建議等時間近一點,及行程大致底定後再行購買!


但是!!!

其實我早上為了吃完早餐,匆忙出門,發現地鐵假日早上班次比較少

所以抵達我們要集合的時間就遲到了,中間過程一路狂奔,深怕錯過這次我心目中最期待的行程

幸好抵達時,車子還在超怕就被丟了,導遊也很好說沒關係

因為比較難找的關係,他也很親切親自帶我們上車,也詢問我們是否吃過早餐、來自哪個國家

當時我很大膽的訂了「英文導覽」,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感覺,雖然我知道我中途一定會睡著...

可是,上車過了休息站之後,發現自己身體極度不舒服,甚至一度想吐,趕緊問導遊那邊是否有塑膠袋

不曉得是不是英國台巴士沒有提供塑膠袋,過了10分鐘後,真的...幸好有那個大塑膠袋,不然整車的人都很慘,況且才早上的時間呢~

 

我們大概8:30出發,在9:40抵達第一個休息站

之後再開一小時多到第一站已經是11:00,很可惜這裡停留的時間太過於短暫,沒辦法好好拍照,但這些景象已經烙印在我心裡❤️

◼︎拜伯里 Birbury


DSC01966.jpg

封面照片就是在柯茲窩最有名的小鎮-拜伯里 Birbury

因為之前英國知名藝術家造訪後,稱此為「英格蘭最美麗的村莊」,也有電影在此取景,故此之後就聲名大噪

只是大家下一車就會一窩蜂往這裡拍照,畢竟是打卡景點!

很剛好這裡的樹葉逐漸轉黃、紅色,搭配這個絕美鄉村小鎮,真的像是來到童話般的世界,有點像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住的地方😊

 

雖然天氣沒有非常好,但沒有下雨就是萬幸了,在英國真的不能奢求有藍天白雲啊😢

這裡有間有名的飯店「The Swan Hotel」天鵝飯店,外牆超美的!

DSC01936.jpg

轉一個方向,又是不同的景色💙剛好現在英國溫度漸漸開始下降,多落在於10~15度之間

從10月夏令時間結束後,每天溫度幾乎都是7~13度,鮮少超過15度的,加上偶爾風又很大,顯得更冷!

如果前一晚有下雨,隔天更是冷得不得了,即使太陽🌞出來~
DSC01934.jpg

在這兒停留25分鐘後,接著我們又開車約30分鐘抵達我們要享用午餐的地方

那個外牆多美,不知道國外的花草樹木都長得這麼美是為何?且隨著季節變化,又有不同顏色為房子添加色彩

 


◼︎伯福德 Burford


DSC01984.jpg

我們抵達前,導遊已經調查好我們每個人要吃的餐點,這次總共有三種選擇,飯後還有甜點,也是自由選擇

 

🍽主食包括👇🏻
1️⃣Steak & Apl. (牛排脆皮麵包+英國豆子) 在照片中看不到牛肉,是因為被藏在酥皮麵包下,沾他們下面的牛肉熬煮的醬,👍🏻
2️⃣Cob & Chips (鱈魚與薯條,就是英國典型的炸魚薯條)
3️⃣Vegetable (素食)

 

*相關文章/

🔗倫敦食記|英國在地人推薦炸魚薯條餐廳・Poppie's Fish&Chips|2019

🔗倫敦食記|英國百年老店Rock and Sole Plaice・炸魚薯條Fish&Chips⎢2019DSC02010.jpg

 

DSC02012.jpg

🍧甜點包括👉🏻冰淇淋或蘋果熱優格,因為冰淇淋很普通,我就沒有拍照了,據說吃起來像磚塊

DSC02014.jpg

我個人選擇1️⃣ 想說之前第一次吃炸魚薯條有點被嚇到了,不怎麼好吃,不過朋友選擇2️⃣ 但意外的好吃,完全與我之前百年老店吃的口感不同❗️

 

由於我們只有在這裏停留一小時,所以必須趕快吃完,才有更多時間到外面晃晃,天氣超好,有藍天白雲白☁️ 到了心情真的很舒服~

DSC02025.jpg

我們走到一家小店,什麼東西都有賣,重點是價錢很美麗,而我個人非常喜歡收集明信片,所以買了一些回來,順便寄給朋友~

DSC02043.jpg

來科茲窩前,我問班上日本朋友說這邊大概有什麼景點和商店

不過,因為他們是自己開車前往,所以走的點比較不同,也慶幸我有找到可以紀念這裡的東西。

DSC02021.jpg

結束我們的午餐閒晃之行後,趕緊上車驅車前往下一個景點

我想說,我覺得我選擇英文導覽是完全不後悔的

不過也可能每個人遇到的領隊及司機也有關係

整趟下來導遊真的非常專業,也很樂意為我們解決方法和解說英國各個歷史及建築背景,他有豐富的知識!

DSC02053.jpg

這是我們的司機,每當我們回到車上都會給每個人大大的"Welcome Back"

在台灣根本鮮少有的場景!而且又有型😊我跟老爸說我釣到英國帥哥不回家了😂

 

◼︎水上伯頓 Bourton on the Water

DSC02183.jpg

似乎到了假日就會有許多觀光客湧入,相對的不是那麼寧靜,不過不是那種非常吵雜的聲音就是,沿著潺潺的小河都伴隨著長椅

我想如果是藍天白雲的景色,就會有許多人躺在這道小河邊,因為旁邊都是一排的綠地,非常Chill的過著休假生活!

而且你看這道小河沿路樹葉的顏色(這絕對沒有調色過,原始照片直接上來!)從綠色轉為漸黃,慢慢變成紅色,這是多難得的美景啊😍

看到是真的非常舒服,撇除這天是真的有稍微冷一點就是了!

DSC02070.jpg

 

DSC02250.jpg

而科茲窩小鎮的建築顏色統一都是土黃色,這配上他們用石頭一磚一瓦所砌成的房子,真的好可愛又很夢幻~

一花一草都很有意境,都忍不住讓快門多按幾下😂
DSC02156.jpg

*相關文章/

🔗英國UK|倫敦景點・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世界文化遺產⎢2019

🔗英國UK|倫敦景點・聖保羅大教堂 St. Paul's Cathedral 眺望倫敦市View|2019

 

◼︎St. Edward Church

另外,我們也有去參觀一座很古老的教堂,我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

說這是屬於諾曼第式的建築風格,是在15世紀時建造的,該教堂是屬於當地的信仰中心

可以免費參觀,當然是沒辦法與倫敦市中心的Westminster Abby 或St. Pual Cathedral相比擬,但是進去感覺是很溫馨的!

DSC02218.jpg

 

DSC02224.jpg

在回去前,很開心老天給我們一個陽光普照的下午!我想我應該很幸運了!

但千萬別因為有陽光就覺得很暖活,這天雖然沒雨,但溫度很低,我們在休息站都能吐出煙霧了,記得當時只有9度,幾乎快要冬天的溫度

好的,這篇文真的是我寫的最開心的一篇旅行日記

除了天氣給面子之外,所有一切都非常順利,來英國倫敦真的建議至少安排一天在這裡兜圈一下~

DSC02233.jpg

 

加入好友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vonne Chiang 的頭像
    Yvonne Chiang

    小姐姐去旅行 Solotravel in my heart

    Yvon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