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4 FISH%26;CHIPS.jpg
來英國邁入第一個月,終於和同學一起去嚐了「所謂英國著名美食」,特地挑選了百年老店來品嘗😋

 

📍Rock & Sole Plaice 官網
🚇地鐵站:Covent Garden
⌚️Opening: 週一~週五11:30~22:30
🏠Address: 45-49 Endell St, London WC2H 9AJ


◼︎你可能會需要的暢遊倫敦票券/

KKday|倫敦通行證 London Pass (電子通行證)

Klook|英國倫敦-遊客牡蠣卡 Oyster Card (無法退還押金)

Klook|倫敦景點通行證 (含隨上隨下觀光巴士1日票)


在國外,其實每家餐廳都有分室內和戶外的座位,剛好我去的那天因為是那週最熱的一天,至少有30度
剛好呢...英國很多餐廳和小店是沒有冷氣的(眼神死...🙄)
剛好我們的位子坐在廚房前面😅一切都很有緣
在室外的位子也是天氣太熱,大家選擇戶外,比較通風,偶爾也有風吹,相較下比在室內舒服多了~

 

這家店從1871年就創立,店面內與我想像的和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有些出入,是一間很樸素的小餐館
整體服務還算Ok,雖然是老店,但他們也是很先進,用iPad點餐!
不過,我對於要看英文菜單很吃力,加上服務生又來了兩三次詢問我們是否要點餐了!

 

店內裝潢很樸素,與我想像中的英國餐廳有些出入,或許是百年老店的關係吧

 


一開始入座時,他們就已經擺好菜單,不過我們第一個事情是找洗手間😅因為在英國找公共廁所是很難,加上地鐵站內不一定會有
所以,我在出發前就把有洗手間的車站mark起來,通常有火車轉運站的地方,就是有廁所,或者觀光景點,不過,乾淨程度就要看你是否幸運了😩


他們的菜單也很清楚明瞭,我第一眼就先看左邊FISH & CHIPS,有分正常和加大,來之前有先上網爬文一下,說兩個人點正常就好,因為也會吃不完
果真,我們兩個人也沒有吃完那一盤,我們實在對魚🐟也沒有研究,就請服務生幫忙推薦大家常點或他們招牌,就是Cod Loin(鱈魚)&Haddock(黑線鱈),最終我們點了Cod Loin
我想放第一個位子通常是最普遍、也是最多人點的,順便點了一份沙拉和Cola

餐點上的非常迅速,一開始上來的FISH & CHIPS 我覺得看起來非常營養健康,不是用那種很一般的炸法的感覺~
不過吃了幾口之後,發現很油,在想他們是否沒有先吸油?🤔

炸魚確實不錯,但外面裹的粉太厚了,而薯條的口感就是軟軟的,比較沒有彈性,軟Q的感覺,但我在想是不是這就是英國傳統的薯條呢?
(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是在台灣的一家比利時餐廳的薯條,真的很脆,也不會油膩,炸得剛剛好👍🏻)
沙拉就是很道地英國有名的冷食🥗
但他們的醬料確實不錯,整體而言,我覺得這個價位偏高,CP值不高,但也嘗試了,不知道哪邊還有推薦的英國道地FISH & CHIPS?


英國的商店招牌都弄的小巧可愛,也很符合房子的設計感,比起台灣這部分實在好太多了,不過還是台灣食物好吃100倍🥰
且很喜歡他們在餐廳外擺上一些花花草草,看起來就非常舒服、悠閒的感覺

20190827-DSC00568_2.jpg

希望之後可以找到好吃的FISH & CHIPS

📌不專業評價
店整潔度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美味程度 ⭐️⭐️⭐️
服務態度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設計感   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vonne Chiang 的頭像
    Yvonne Chiang

    小姐姐去旅行 Solotravel in my heart

    Yvon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