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877拷貝.jpg

在德國慕尼黑若要找到可以long stay的飯店可能要不少花費,又或者只能找Airbnb的選擇
這次意外找到一家公寓式酒店,他的方案是住越久越優惠,非常適合長期在外出差或數位游牧者 這個族群

 

Revo-club Munich 位於慕尼黑市中心

距離中央車站僅有20分鐘的車程,且不用換車,這家公寓式酒店位在車站旁,下車後只要走路1分鐘即可到達
官方網站:點我
地址:Carl-Wery-Straße 35, 81739 München, 德國
交通:搭乘U-Bahn (U5)或S-Bahn(S7) Neuperlach Süd station下車

DSCF1686拷貝.jpg

這家飯店有早鳥優惠(官網聯絡),距離你實際入住前三個月前下單,可享有優惠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飯店)
當初我在七月前看的價格是一個月1600歐元(不含早餐),但很可惜是我超過這個時間,所以我依原價1900歐元(不含早餐)訂下,每五天都會有專門打掃的人會打掃你的房間。
打掃範圍包括換床單、打掃廁所/房間以及更換毛巾(若你廁所衛生紙用完則要另外自行購買...這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)

目前Revo開幕僅有一年(當初我入住不到一年),非常新的飯店

入住方式採自助check-in,其實在你抵達前一天就會收到一封mail,直接可以用手機check-in,自己取得房卡
若你的班機是早上抵達,飯店也可以預先寄放行李,都不用擔心

對了,如果你是想要享受五星級的服務,這裡是沒有的!一切都是自己問來的

他們有很多的房型,有包含小廚房的套房、純住宿套房、家庭式套房、樓中樓套房、又有分成有陽台與沒有陽台

在公共設施方面,他們分散在不同層樓,有健身房、洗衣房(需付費)、停車場(需付費)、遊戲室、電影院、中庭小花園等公共範圍...
包括一樓(俗稱ground floor)有義大利餐廳,如果想要嚐嚐他們早餐,可以直接跟櫃台預約(不一定要入住就決定),我記得早餐是30歐元

義大利餐廳.jpg
若有球賽,有一群旅客就會坐在這個樓梯上看球賽(大家應該知道國外對於運動賽事非常著迷與熱衷)
大家不用擔心熱情的聲音完全不會影響到你的房間,我覺得他們房間隔音效果算好

交誼廳.jpg

樓上有辦公的公共區域,有投幣式機器、咖啡機,以及各式各樣的meeting room可以預先租借(不過這種就似乎需要另外付費)
旁邊也有影印機可以付費使用以及一些釘書機等文具...這部分覺得蠻貼心的

DSCF0879拷貝.jpg

如果你不想獨自在房間內處理事情,也可以在這裡處理公事,這裡許多商務人士進行開會,非常舒適的辦公環境
不同的時間,陽光灑下來的也有不同

還記得我剛抵達的第二天要跟客戶結帳,早上就都泡在這個位置上,狂處理公事,而公共區域的Wi-Fi非常給力(當時候,我第一個住的房間因為有許多死角,Wi-Fi完全跑不動)

DSCF0880拷貝.jpg

DSCF1548拷貝.jpg

原本我住在16樓,但因為Wi-Fi完全跑不動
反映了兩次都還是無法解決,飯店就幫我換了一間全新的房間(某天氣象預報說有超大強風...在最頂樓真的是咻咻咻...沒有停過)
在更換房間前,還帶我去那間房間測試...這方面的服務算是很到位(不過他們工程師的英文,讓我百思不得其解,好像不是到非常好!)

飯店櫃檯人員非常Nice,有問題他們都會很熱情回答,全程使用英文溝通都是沒有問題~
我選擇的房型是包含廚房的套房(沒有陽台)

廚房用具應有盡有,不用擔心,他們烤箱有點像是水波爐,可以是微波爐也可以是烤箱!
附有膠囊咖啡機(他入住時會附上兩顆)

DSCF1086拷貝.JPG

 

IMG_1889拷貝.jpg

一開始,母親隨我入住,每晚又另外收費10歐元,上限七天
這張床算是標準的雙人床(我覺得蠻小的...),很好奇歐洲人都人高馬大,這床有辦法容納他們嗎?

我覺得一人入住是比較剛好的空間

DSCF2054拷貝.jpg

最棒的是旁邊有一大片像是落地窗
入住後的隔天,早晨是一片陽光灑進來,整個view超棒!

這是我另外一間房間看出去的景色,旁邊雖然有停車場工程在進行(但完全沒有聲音)...但是遠眺的風景很美

DSCF1942拷貝.jpg

 

DSCF1089拷貝.jpg

大家所看到的這扇窗戶,是電動窗,可以自由調整(不過如果當天風太大,會自動偵測,有必要會自動關起來)

不用擔心這裡是否會很偏僻,樓下有小小一間生活百貨(但裡面無法用英文溝通...),隔壁有一間連鎖超市REWE,每天固定晚上八點關門(週日不營業)
而出門玩也不用特別從市中心扛著一堆東西...是不是真的很方便

DSCF2052拷貝.jpg
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