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好久沒有小旅行...也很久沒有住到五星級的大飯店了!
這次趁著中秋連假前,安排睽違已久的旅遊...在家悶了半年,終於找到想去的地方透透氣!

近年來,台南總是在連假有滿滿的觀光人潮,想要好好一窺究竟或是悠遊自在的漫遊都因為人潮的爆炸,讓我只想悶在家追劇、耍廢


*台南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inan/

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

交通:抵達台南高鐵站,搭乘H31(往市政府方向),到「小西門(大億麗緻)站」下車,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飯店

官網:https://tainan.silksplace.com/tw/index

訂房網:http://tinyurl.com/y4bwcgk9


一進入大廳,居然是我最愛的泰迪熊🐻
當然不能夠錯過與這隻胖熊合影的機會啊!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台南晶英酒店是晶華集團旗下的一間飯店

而晶英飯店是許多大小朋友都會選擇的一間住宿,設備一應俱全,大人可以在這裡享受一下寧靜或在健身房使用器材,小朋友可以在遊戲室玩耍

 

【2023/12更新】

在入口大廳的設計,我想或許會隨著季節、節慶有所變化,這次來,大廳就呈現紅通通喜洋洋的過年氛圍
(我想等到舊曆年過年又是不一樣的味道,可能會更到位!)

DSCF2564拷貝.jpg

 

這次選擇居住「海東客房一大床」兩晚,不含早餐(周邊都是好吃的臺南美食,絕對不能錯過)

比較可惜的是,晶英飯店沒有搭配安心旅遊補助,不然又可以省下一點荷包了!

早上到達飯店後,我們就先做報到手續以及寄放行李,等預定check in時間到後再回飯店整理行李

在等櫃檯人員確認資料時,會先準備一杯道地的冬瓜茶解渴,若坐在旁邊的沙發區,服務人員也都會呈上一杯...第一次碰到五星級如此周到的服務!(以及住其他的五星飯店倒是沒碰過)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一樓也有其他的空間,包括餐廳、書房...

這書房的氛圍很古典,與大廳完全不會有違和感!

DSC04460-1拷貝.jpg

 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原本預定4點才能入房,我們逛了一圈差不多後決定先回去飯店...因為實在太熱了!(這幾天剛好台北都濕濕陰陰涼涼的...南北差真大)

完全沒有查一下台南的天氣,我還帶了一件外套出門...

我們住在六樓,這間房看出去剛好沒有任何大樓擋住,往下看就是4樓泳池區!

進入房間後,還看到桌上擺著迎賓水果!這些都是飯店準備貼心入住的小禮物...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整個房間非常寬敞,很有設計感!

浴室是採用半開放式的,現在許多民宿與飯店都採取這樣的設計,可以讓視覺上有更好感受,更加寬廣

衛浴是乾濕分離的...

原本我以為我們不會用到浴缸,殊不知在台南三天總共走了三萬多步,幸好有這個浴缸可以讓我舒緩一下...

一開始以為這個衛浴都沒有遮蔽的門擋,所以我媽很擔心上廁所都沒有安全感...

後來才發現有拉門的設計,真覺得設計的人很多小巧思!(還是我們太落伍?)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 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飯店還準備了兩片面膜,如果都有使用的話,我想他們都會補上的!

不過,我怕肌膚不適應倒是沒有使用...不曉得有沒有人用了覺得不錯的呢?(這次度假也剛好帶了一堆面膜出門...哈哈哈)

房間內冰箱準備的飲料都是可以免費取用,我們第一天把一些喝完,第二天房務員也都補上!

若你礦泉水都喝完了,也都可以跟櫃台索取

btw可以指定要「金寶機器人」送上房間,我真的覺得這台機器人太可愛了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休息差不多後,我們就到樓下四樓公共設施區參觀,整個視野、天氣都非常舒服

適合一家子買個台南美食回到飯店坐在這裡享用~

若想要游泳,不用擔心還要拿房間內的毛巾,現場有櫃檯會免費提供給你!

泳池邊也都有救生員,所以不用擔心...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 

【2023年二訪】台南住宿|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

住了兩天下來,整體的體驗都非常棒,雖然沒有訂飯店的早餐,不過也吃了不少的台南道地早餐小吃!

櫃檯人員、房務員都非常親切,飯店門口也都會有排班配合的計程車,只要請櫃檯人員幫忙安排都可以盡情的去到想去的地方~

下次再去台南絕對要再訂這間!

 

【2023/12更新】

這次來住一晚,剛好訂了飯店含早餐的方案,在check-in會告訴你早餐的選擇,分成西式與中式
我選擇西式,而西式的選擇中也包含了中式,倒是很好奇 中式早餐到底是有什麼東西
西式早餐在一樓Robin's鐵板燒用餐,可以用餐的時間是早上06:30-10:30供應
早餐整體吃下來,選擇非常多、也很豐盛,若牛肉湯喝不過癮,這裡也有現燙的,我個人覺得還是外面的好吃

DSCF2622拷貝.jpg

 

DSCF2628拷貝.jpg

 

DSCF2627拷貝.jpg

第二次入住,我們住在七樓,整體對外看到的景觀,與三年前住的時候沒有差異太大
不過,這次來,發現他們現場有在展覽特定的主題,陳設一些看板,可以讓不同的住客看到不一樣的台南風情

DSCF2620拷貝.jpg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