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7 Sky Garden_v2_final.jpg
這次要特別介紹這裡,因為是倫敦免費的景點,又能看到整個市景View
即便倫敦物價非常高,但也有部分有超高CP值的地方,這比較安慰🤣
上來之前建議先預約,不過建議一開放就預約,因為很容易約滿
但也不用擔心,約滿了可以等18:00排隊入場,不過觀景台就不開放了,當時是英國的晚餐時間
我去的時候人真的很多,幾乎每個位子都被booking

 

📍空中花園 Sky Garden   官網預約請進入
🚇地鐵站:Monument Station 
❗️裡面也有餐廳,可先上網預約預訂❗️

其實這裡跟朋友來是真的可以暢聊一個下午
有次同學臨時起意,說要下課去空中花園看看走走聊天,是真的很愜意的時光
裡面不只有一家餐廳,也有酒吧,消費也不會很貴
基本上,在英國想要喝酒真的是隨手可得,因為價格真的很親民🤣🤣

這棟建築都用玻璃帷幕,所以不管你面向哪邊都是看到不同方向的倫敦市
玻璃上也都會貼上指標告訴你這面方向可以看到的景點是哪裡
最顯眼也最著名的就是「碎片塔 The Shard」,我倒是沒去過
因為門票真的貴桑桑,進去一人就要25英鎊😭 所以我沒辦法比較和空中花園的差別
(但碎片塔有包含在倫敦通行證的景點內喔~去一趟是值回票價的!)
唯獨能說的就是,兩者建築成形不太相同,碎片塔就是尖塔形狀,空中花園我沒辦法形容他的外貌,哈哈哈😅

有天和班上一位巴西同學聊到第一次來到國外唸書的感覺
我們很有共識的說,這跟旅行是兩回事,我們是真實的體驗到該國當地人的實際生活Real Life
與旅行的意義不太一致,我們需要花很多精神在生活瑣事上
我們剛好也是不愛煮飯一族,他說他都買超市的微波食品或吃小吃店(不像台灣那種,而是有裝潢店面,賣一些小食 像三明治等...)
來這裡我也喝了1PINT的啤酒,整瓶喝完,其實真的有點茫,但就是有酒精反應,其他一切正常

來這裡我最想看的就是倫敦的日落,真的給我看到了,覺得感動啊❗️

 


這時就有超多情侶站在我前面狂自拍😅
不過他們拍照真的追求的不太一樣,我們常常追求高瘦
他們是追求整體感覺,平常看外國人幫我開的感覺就知道,但也很感謝他們願意多停留10秒鐘幫我拍照💕

我們下一篇見👋🏻


◼︎英國自由行相關票券/

KKday|倫敦通行證London Pass (電子通行證)|NT2,366起

KKday|倫敦通行證 London Pass 牡蠣交通卡(需兌換實體票券)|NT2,960起

🔔購買前,請詳閱下方資訊欄喔!建議接近日期再下單,避免行程有變動喔!


-Follow Me-

加入好友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vonne Chiang 的頭像
    Yvonne Chiang

    小姐姐去旅行 Solotravel in my heart

    Yvon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