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0062 edit.jpg

終於有最新的一集啦~而且是熱騰騰的文!這是我圓夢之旅的開始...Start!

首次來到英國倫敦,飛行9600公里,歷經13小時多的飛行,終於在2019/08/10(英國時間下午17:50抵達Gatwick Airport)

 

自己單獨飛到這麼遠的國家,在準備飛行前的一週開始緊張,但沒有像以前要考試的緊張。在啟程的這天,前一天是颱風,桃機許多航班取消,導致我的班機當天delay 2 小時,當然抵達的時間也晚了,第一次我等飛機,以前都是飛機等我🤣

當天抵達機場,有一條長龍,以為可能是等著櫃檯報到的旅客,殊不知全都是線上Check in 等掛行李而已,真的排到隔壁櫃,光是排隊就等了超過半小時,也不幸運當天X-ray陸續的故障,又等超過20分鐘,當時我們整個掛完行李已經是8:00,距離我登機的時間也剩半小時而已,為了避免我出境手續又得繼續排隊,只好捨棄早餐去檢查行李準備出境,到登機口等待。


◼︎英國倫敦旅行相關票券 Ticket Information/

Skyscanner|查詢飛往倫敦班機

KKday|倫敦通行證London Pass (電子通行證)

KKday|倫敦通行證 London Pass 牡蠣交通卡(需兌換實體票券)

🔔相關票券資訊,本站僅分享連結,所有商品仍以官網公布為主!


不湊巧,華航這時廣播班機delay,而且登機時間也沒有宣布...心想這什麼情形😩

看到自己的飛機終於進來登機口,有一種放鬆的感覺,不然到英國倫敦也很晚了

DSC00022.jpg
等到起飛時,已經台灣的11點了,這已經是要吃中餐啦~肚子都快餓死...心想還問我媽肚子餓有無旅平險的賠償🤪

開始一趟自己的旅程~

DSC00023.jpg

聽到準備要降落的廣播通知,終於啊~

待在機上13小時真的不是蓋的,看到伊莉莎白女王的照片,也真的是不敢想像自己真的抵達英國🇬🇧了


◼︎航班相關資訊/

✈️航班:TPE-LGW 09:10-16:10(原本); 實際時間11:00-17:50,華航每週一、三、五、六各有一班直飛倫敦的航班。

📌機票:TWD$34,000(含稅),和旅行社購買。自己在官網買會更便宜一點,不過艙等也是有差~

IMG_6345 2.jpg

下飛機,一個人到去提取行李就快把自己搞死,搭火車轉地鐵,中間無數次跌倒撲街,也有很Nice的人主動幫我提行李,不然當下真的要崩潰哭了,因為倫敦地鐵老舊,許多從月台離開時,都要先走樓梯上去才有手扶梯可以搭,且地鐵完全沒有空調,是又熱又悶...

DSC00030.jpg

好的,關於倫敦的一些心情抒發到這邊吧...就讓我快轉到第二天

在正式上課之前,先去一趟學校附近勘查地形

這次我因為看到「嗯嗯。莉莉嗯。」寫的文章,所以選擇Kapl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-Leicester Square校區

DSC00035.jpg

之後再來記錄上課心得吧~

接著我沿著學校附近的路,隨便走走,看著人群多,就走進國宴廳遇上了護衛隊交接,大概在早上10:00開始
 

◼︎國宴廳Banqueting House-騎兵衛隊閱兵場

 

DSC00066.jpg

 

DSC00067.jpg

其實等他們交接等有15分鐘,聽其他導遊說,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,他們會持續15~20分鐘在同一個地方...

 

◼︎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

這是週末的早上9點,發現歐洲人假日都到下午才出沒!

DSC00040.jpg

 

DSC00054.jpg

 

◼︎國家美術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

看到這個景,覺得很不可思議,在別人部落格上看到的景象,我居然也有一天能夠直接身歷其境~

DSC00044.jpg

 

◼︎倫敦眼London Eye

Address: Riverside Building, County Hall, Westmister Bridge Road, London SE1 7PB (在google的時候,直接打最後面的郵遞區號就可以快速找到路線了)

Public Transport:Line-Bakerloo, Jubilee, Northern: Waterloo Station and walk 6 mins

白天走在倫敦眼附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就像美麗華摩天輪一樣,我想應該要趁晚上的時間去瞧瞧..

DSC00077.jpg

接下來就慢慢欣賞倫敦美麗的街道吧!就像童話故事書裡面的建築~

但這次來到倫敦有一種到處都在整修的感覺,並不是那麼好看,到處都有鷹架😭

因為連最著名的大笨鐘Big Ben也是要等2021年才會重新整修好開放...所以這次來真的很可惜沒辦法看到最著名的地標😢

DSC00087.jpg

這裡是最著名且最能啟發有購物慾的人,整條都是名牌店!

就是鼎鼎有名的「攝政街 Regent Street」

最後,以一張美麗的街角巷作為Ending吧!

DSC00089.jpg

安頓好所有住宿的事情後,就開始漫無目的的City Tour,這是一個沒有任何計劃的旅程,走到哪就是哪了...

很慶幸年輕時,有這個體力和衝勁與勇氣,我想如果我在年紀大一點,就會越來越綁手綁腳的!

🎬Youtube🔗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sAxNbc94BynGyck7aGqqLA


如果想要得到第一手旅遊小品文,就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吧❗️
 

加入好友
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