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美言佳句收藏分享~~

"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,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't matter,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't mind."
--Bernard M. Baruch

忠於自我,有話直說,反正會介意的人不值得你在意,而值得你在意的人不會介意。
--Dr. Seuss蘇斯博士,著名童書作家

我想許多喜歡爬山的山友們,或者不愛運動但喜歡爬個小山走走的水水們
這裡絕對是大家所熟知的地方,就是「象山」啦!

也是許多IG熱門打卡拍照的地方,歪女孩已經對這個山算是上手熟悉了,這裡也是大家熟知的六巨石

這一天天氣不是很好,迷濛的霧氣,讓台北101深藏於其中
不過也看到不一樣的樣貌,之前歪女孩每次都是好天氣上山,我的大頭照也是在象山拍的唷(就知道我多愛爬了)

這次比較不一樣的分享文是多了佳句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❤️

歡迎追蹤我的📷Instagram👉🏻yitiiingchiang

By the way,妹妹也開了粉絲專頁👉🏻俐俐醬の旅遊攝影
歡迎分享喜歡旅遊也喜歡攝影的朋友們吧

最後還是不免俗的來寫一下交通和地點🔽

📌象山親山步道:信義路五段150巷22號
🚇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,步行信義路五段150巷,離登山口約580M,路程約10分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